2014年大約6月的時候,想著兩個千金都大了,想再生個孩子,沒想到努力了快半年都沒下文....(OS:奇怪!!?之前兩個都很容易就中了阿!!???)

接下來怕是剖腹產造成沾黏,做了一連串的檢查.....

首先先到有台中不孕症的婦產科,醫生幫我抽了血檢驗各種激素,幾周後回診看到了數據,原來是泌乳激素太高,濾泡根本都沒長大更不會有卵子產生,當然也就不會有好消息了

開藥吃以後再來就是子宮方面看有沒有問題,所以安排做輸卵管攝影

第一次安排的醫院是個年輕男醫生,不知道是不是緊張還是技術不夠....痛得死去活來還做不成,連外面的阿婆都聽到我的叫聲....等我出了檢查室,那個阿婆還用"鄙視"的眼神看我老公....(不知道是不是誤會什麼了)這下只好宣告放棄

第二次到親戚熟識的婦產科醫生那,他介紹去的醫院是個女醫生,動作溫柔也比較輕,所以很順利完成了,照完拿片子回去給醫生看,醫生跟我說:『看起來有通(輸卵管),但是又可能沒通,不然回去再試試看好了,說不定做完原本不太順的地方就會通了』聽完一顆心上上下下的(OS:到底是怎樣阿.....我後續該怎辦)

沒想到真的做完當個月就成功了!!.............

本來在很多論壇上看各位媽媽分享做完輸卵管攝影馬上懷孕,還半信半疑,這下子親身經歷後,果然屬實阿!!

分享給各位想懷孕的媽媽們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coo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